憶苦思苦

9394/🐰🐢/626&852/你們教會我如何愛人

【宜嘉】可爱无罪,可爱万岁(3)

谈恋爱真好~


年轻真好~


(三)



斑斑下午没课,金有谦陪他去了一趟校医室之后时间也不早了,他发了几条消息让舍友把下午上课的书带去教室,自己就在这边陪着斑斑。



冰敷完后手指没那么红肿,火辣辣的感觉也消退了,听到斑斑说感觉好多了金有谦才放下心来。他俩走到外面小花园大树底下的石凳坐下,斑斑就把头靠到金有谦肩膀上。



“有谦啊,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斑斑任由金有谦握着他的手,随口问了一句。



“因为喜欢你,你是我的宝贝啊。”金有谦知道斑斑时常会没有安全感,总是会想很多但是又憋在心里不说。有一次他们一帮人出去玩,斑斑喝醉了抱着金有谦不放,迷迷糊糊地讲了很多话,说着说着就哭了,他说金有谦太优秀太耀眼,在一起之后自己总是患得患失的,害怕哪一天就会分开。从那儿之后金有谦再也不吝啬对斑斑表达爱意,喜欢就大声说,说到斑斑满意为止。



斑斑抿嘴笑了笑,用脑袋轻轻地撞了一下金有谦的下巴,金有谦还怕他撞疼了,用手摸了他头顶好几下。



“对了斑,宜恩哥今天跟我说他喜欢嘉尔哥,我们……要不要帮帮他们?”



“OMG!!!这是我这段时间听过的最爆炸的消息!!!难怪刚才段宜恩会出现在你们那儿,他以前只去一饭的。”斑斑被这话惊得猛地抬起头来。



“宜恩哥还以为我喜欢嘉尔哥,所以在微信疯狂甩我脸色!他居然不知道我们这对神仙眷侣,太让我伤心了!”金有谦回想起来还是有点气愤的,他只是一颗刚成年的大菠萝,为什么要被这样对待!?



“也不是谁都会看学校论坛的,你也别怪人家。我们能帮就帮,希望能把嘉尔哥掰弯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想到未来能搞事情两个人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交换了一个“你懂我吧”的眼神,小算盘开始敲得震天响。



晚上舞队的人陆陆续续到了舞蹈室,金有谦和段宜恩在角落里聊天,段宜恩问的问题全是有关王嘉尔的,金有谦倒也很有耐心,问什么答什么,毕竟深入了解更有利于追人。



不断有队员发现了段宜恩的存在,毕竟他要来的消息除了王嘉尔和金有谦知道,别的人还被蒙在鼓里。他们都聚在一起悄悄议论了起来,好多女生激动得不行,毕竟段宜恩大一就成了校园名人,舞蹈实力强长得又帅人也低调,之前一直当隐士,没想到会突然光临humble舞社。



王嘉尔一进来看到一小搓一小搓的人聚在一起看着一个方向就知道发生什么了。他跑到角落里把段宜恩拉出来,笑着和所有人大声介绍:“大家听好了,从今天起我们舞社要加入一名大佬——段宜恩!!希望不论是hiphop小队或是其他小队的人都能跟他好好相处好好努力,以后一起创造更多好表演和好成绩!”



段宜恩不是很喜欢人多的场合,但是王嘉尔在他身边就没关系了。他挂上一个幅度不大的微笑,跟大家鞠了一个躬,语气平和地说:“以后请多多关照,大家一起进步。”话音刚落好几个女生带头鼓掌,还欢呼了好几声,其他人也跟着喊了起來。



王嘉尔凑近段宜恩小声嘀咕道:“看来我们队里面你的粉丝不少啊。”


“但我是你粉丝。”段宜恩转头低声回应道,王嘉尔听完愣了一下,但是看段宜恩的眼神又不像在开玩笑,不好意思地推了他肩膀,就跑到前面去组织训练了。



“宜恩哥可以啊,说了什么让嘉尔哥春心萌动慌乱逃跑了?”在后面观望了好久的金有谦上来搭着段宜恩的肩膀打趣道。



“你不是说嘉尔喜欢别人夸他吗?我不得用我的爱意浇灌他?”段宜恩笑得痞痞的,就算离了一点距离他也看得到王嘉尔的耳朵红了。



王嘉尔刚好也撞上了段宜恩的眼睛,只是一秒他就赶紧转开头,那个眼神深邃又复杂,为什么让他觉得自己像个猎物一样?




今晚的训练内容只要是对前几天的表演进行总结还有修改。王嘉尔听取了段宜恩给他的意见,还有自己的一些想法,一部分一部分地进行纠正。前面都还好,到了把单人独舞其余两人蹲下改成三个一起跳这里的时候,气氛顿时变得焦灼了。



“嘉尔,这部分的编舞就是我自己编的,我觉得我自己独舞完全没问题,没必要三个人一起跳。”说话的是跟王嘉尔同班的李珉普,他也算是hiphop队中实力比较强的队员,有一定的编舞能力,只不过人比较高傲,队里的其它人都不是很喜欢他。



王嘉尔脾气温和,虽然别的队员脸色都不是很好看,他还是耐着心和李珉普说话:“珉普,下一次要上的表演是市里面的大学生社团联合演出,很多其他学校的人都会来看,我们应该最大程度地把humble舞队的实力都呈现出来,让他们知道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强,所以给其他人多一点表现机会吧。”



“给他们机会当然可以,只不过我编的舞他们跳不出我想要的感觉。”李珉普撇撇嘴说完,还翻了个白眼。



但凡脾气再好,对于这样的行为和言语王嘉尔也忍不住怒气了。刚想开口就被段宜恩挡在身前, 他抢先一步开口:“珉普是吧?这部分的舞蹈修改是我跟嘉尔提出来的意见,你有什么不满就和我说,不用阴阳怪气其他队员。”



王嘉尔想把段宜恩拉开,没想到段宜恩还反手拉住了他的手把他定在身后。王嘉尔无奈地叹气不再动弹,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段宜恩第一天来舞队就硝烟四起的,他会不会对舞社的印象不好晚上回去就跟自己说要退队啊………



李珉普当然认识段宜恩,可除了军训那一次的独舞他再也没看过段宜恩跳舞,也不见得真如别人口中说得那么强。李珉普双手交叉在胸前,语气很轻浮:“第一天来就这么有官威了?不知道的还以为队长是你呢?要改也行,别让他俩跳我编的舞,有种你在那部分编新的舞让他们跳我就同意。”



听到这王嘉尔也觉得李珉普太无理取闹了,这一听就是纯属刁难段宜恩。怒气要彻底爆发前却又被段宜恩安抚,段宜恩用大拇指轻轻地摩挲他的手背,似乎在跟他说没关系放轻松。



“行,我编。嘉尔你继续后面部分的修改,那两个同学过来我这边吧,快点编完再整体走一遍看看。”段宜恩放开王嘉尔的手,带着两个同学到了舞蹈室后面的空地。


李珉普还是一脸的不服,王嘉尔虽然有点担忧但还是对段宜恩的能力表示信任,调整好大家的情绪继续后面的舞蹈。



过了十分钟段宜恩就带着两个人过来了,大家也停下了动作,看向他们。



“珉普你站中间,你们俩站两边,音乐直接从前几秒开始放,所有人都看看效果怎样吧。”段宜恩还是一脸的云淡风轻,他走到王嘉尔身边示意他放音乐,然后对那两位队员点点头。



音乐进了没几秒就到了他们的部分,李珉普独自进行自己的独舞,其余两人微侧着背对他进行了镜面般的舞蹈。李珉普的舞蹈主要卡的是音乐的大鼓点,可是段宜恩编的舞卡的是小鼓点,大家节奏不同但是看上去一点都不违和,反而相得映彰还粗中有细。



音乐一停旁边的队员都欢呼起来,金有谦还首当其冲地开喊段宜恩的名字,其他人也跟上。王嘉尔是又惊喜又高兴,这一编排无疑是让节目锦上添花了一番,没想到段宜恩的编舞能力一点都不逊色于李珉普,以后的日子自己应该也不用那么辛苦了吧。



李珉普站在原地脸一阵红一阵黑的,但是又无法开口说什么,他不得不承认段宜恩这段舞编得确实很好,甚至可以说是比自己的更加出彩。他攥紧拳头,站在原地沉默不语,没想到段宜恩向他走过来,拍拍他肩膀,小声说了一句:“大家是一个队的,能放下的都放下吧。”



李珉普只是低着头,并没有回应他。王嘉尔赶紧组织好队员,让大家按修改后的版本再跳一遍,段宜恩用手机帮他们拍视频。


果不其然修改后的版本看起来比之前的更精彩了,队型不容易乱,所有人都能最大程度地利用音乐展示自己。离开舞蹈室之前大家都不停夸奖王嘉尔和段宜恩,段宜恩摇摇头,抬抬下巴示意大家都是王嘉尔的功劳,一群人就围着王嘉尔开始疯狂放彩虹屁,听得他不好意思赶紧把人都哄走把门关上。



只剩他跟段宜恩在这里了,王嘉尔把被弄得有点乱的储物柜整理完好,段宜恩把窗台都关好,两个人才关灯一起走。



回去的路上段妈妈给段宜恩打电话,王嘉尔就陪在他身边静静地走。段宜恩还在汇报着这两天的行程,突然有柔软的触感碰在自己的左边鬓角,斜眼一看,是王嘉尔在用纸巾给他擦汗。现在还没正式入秋,天气还是挺炎热,况且两个人刚刚练完舞出来。



段宜恩的心跳都有点乱了,电话里妈妈的声音的都有点听不清楚,满脑子都是“嘉嘉在给我擦汗!!他的动作好温柔!!”……


王嘉尔看段宜恩一手电话一手矿泉水瓶,也不好拿着纸巾,就绕到另一边把段宜恩的右边鬓角的汗也擦了,还顺带擦了脖子。


段宜恩觉得如果对王嘉尔的喜欢像烟花的话,他可能早就已经在天空中绽放无数遍了。


小段日记③:

今天拉了嘉嘉的手,他没有挣开…嘉嘉还给我擦汗了………我真的好喜欢王嘉尔……一天比一天喜欢…怎么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怜的小苦最近被渣男缠上了…好烦…


2.29的澳门演唱会好像也泡汤了…唉…


不管怎样,小苦爱你们(鞠躬!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憶苦思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