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苦思苦

9394/🐰🐢/626&852/你們教會我如何愛人

【宜嘉】可爱无罪,可爱万岁(2)

我写得也太慢了!乌龟都跑得比我快!


这一篇文牵绊我想多给点戏份,因为他俩是大助攻嘿嘿!


大家新年快乐!!一定一定要健健康康哦!!


(二)


虽然前一天晚上金有谦负气挂了王嘉尔的电话,但是第二天中午还是很没骨气地发消息找王嘉尔一起吃饭。



菠萝上的蒲公英:嘉尔哥…中午跟我一起吃饭吗?〈委屈巴巴.gif〉


王+2:不是说我是寒心的家伙吗?


菠萝上的蒲公英:嘉尔哥你不是!段宜恩才是!!!我错了!!!


王+2:你这孩子,之前不是还天天盼着人家来吗?来了又说人家坏话。


菠萝上的蒲公英:哼,他除了跳舞好就没别的优点了!还是嘉尔哥最好!


王+2:真是搞不懂你这个孩子,那中午在二饭门口等我吧!


菠萝上的蒲公英:耶!!!嘉尔哥你最好了!!



金有谦虽然跟斑斑在一起了,但是他们中午一般都会跟自己社团的人或者同班的人吃饭,两个人都会给对方足够的交友自由空间,晚上再见面亦或是陪对方上选修课,一直以来处得都很好,可谓是学校里有名的神仙眷侣。


王嘉尔去到饭堂的时候,金有谦已经在老地方坐着了,还给他点了他喜欢的培根石锅拌饭。王嘉尔摸了一把他的脑袋,笑盈盈地坐下:“还是很惦记着哥的嘛,我们有谦?”


金有谦撅着嘴,勺了一口自己的三文鱼石锅拌饭,嚼完吞了下去才开口道:“哥,你知道的,我除了斑斑最喜欢你了好不好?”


“那跟哥说说昨天发生了什么?段宜恩怎么你了?他要是欺负你了哥一定帮你教训他!”王嘉尔一边把酱汁在饭里拌开一边问金有谦。


“哥!你都不知道他这人有多冷冰冰!表演完的那天他找了别人要了我的微信,结果就发了句你好我是段宜恩就没回复了,我还在下面回了我很喜欢你的hiphop style,希望有机会切磋一下,他都不理我!”金有谦把勺子插进饭里面,皱着张脸开始疯狂控诉道。“然后我昨天跟他说你想找他来舞蹈室好好聊聊,非常欢迎他来我们舞社,他就回一句哦,好的,非常感谢。淦!好歹我金有谦也是本市有名的house king,他跟我拽什么啊!?”


“可是我们昨天见面,他很和善,不仅早到还给我买了草莓多多…然后还跟我一起讨论了表演那套舞的一些问题……我们后来还一起去吃宵夜了…”王嘉尔有点为难地开口,他们两个人遇到的段宜恩也太不像了。


“不行!!我找他问个清楚!!他要是不喜欢我直说就好了!我有谦米才不要受这种委屈呢!!”金有谦直接气呼呼地就拿起手机给段宜恩噼里啪啦地打字,王嘉尔想拦他但又不好出手,男孩子之间有什么误会不爽直接说开确实比较好。


金有谦盯着手机等了好一会回复,他的表情从震惊到咬唇忍笑再到憋不住开始咳嗽,王嘉尔在旁边看得一愣一愣的,开口问道:“怎么了?你这表情也太丰富了,他说什么了?”


金有谦好不容易才平复自己的情绪,摆着手笑着说:“哎,没事没事,他说他也很崇拜我所以有点不好意思,不知道回复我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有空请我吃饭来赔罪!!”


王嘉尔斜眼看他,撇撇嘴说道:“看把你臭美得!!赶紧吃饭!!下午我还有课呢!”其实他心里也松了一口气,他还真怕段宜恩和金有谦对彼此有不好的看法,一个是一直疼爱有加的弟弟,一个是虽然只认识了两天但是未来要一起搭档的好伙伴,他不希望任何一个受伤害。


王嘉尔放下心来开始好好吃饭,那边的金有谦疯狂忍笑还不停地和段宜恩聊天,他的嘉尔哥还是一如既往地那么好糊弄。其实段宜恩给他的回复并不是像他所说的那样。




菠萝上的蒲公英:段宜恩,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为什么你对我那么冷漠?以后大家都是一个舞队的了你有话可以跟我直说。


皮卡丘姓段:你要听实话吗?


菠萝上的蒲公英:听,你说!


皮卡丘姓段:我喜欢王嘉尔,但是你跟他走太近了。


菠萝上的蒲公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段宜恩你认真的吗????


皮卡丘姓段:我很认真,我喜欢王嘉尔,喜欢很久了,所以我会不爽你。


菠萝上的蒲公英:靠!!兄弟你不知道我有男朋友的吗?嘉尔哥是我最好的哥哥而已。


皮卡丘姓段:……你有男朋友?………


菠萝上的蒲公英:对啊,你不看学校论坛的吗??不听八卦的吗?我男朋友是模特社的斑斑,就那天走秀表演的时候穿了吸血鬼衣服那位长腿男孩子。


皮卡丘姓段:……对不起,是我误会了……有空请你吃饭,兄弟。


菠萝上的蒲公英:嘿嘿,我跟嘉尔哥在二饭靠大门左边的位置,你要过来吗?


皮卡丘姓段:不好吧,我这么突然地出现…


菠萝上的蒲公英:别废话了!我这是给你制造机会好不好?!刚好我家斑斑一会有事找我,就由你陪嘉尔哥回宿舍了!


皮卡丘姓段:行,我现在过去,谢了有谦。


菠萝上的蒲公英:成了请我吃顿大的哦,宜恩哥!~


皮卡丘姓段:没问题,米其林都行。



金有谦放下手机继续吃饭,在心中啧啧称奇,没想到段宜恩这个大少爷居然喜欢上了嘉尔哥这个大直男,话语间能看出还喜欢得不得了,看来以后的日子有意思了。

两个人吃完之后,王嘉尔贴心地帮金有谦一起把碗拿去清洗区了,回来就看到他们的位置多了两个人,一个是斑斑,一个是段宜恩。这也太巧合了吧,吃完饭又遇到了。

金有谦站着,一只手揽着斑斑,另一只手捧着斑斑的手,满脸紧张地问好几句话,斑斑只是笑了笑,摇了摇头,又拍拍金有谦的手安抚了一下。

王嘉尔回到位置,段宜恩对着他笑,斑斑也笑着和他打了声招呼。王嘉尔看金有谦还捧着斑斑的手看个不停,开口问道:“怎么了,受伤了吗?”

斑斑笑得很乖,声音糯糯的:“没事嘉尔哥,我刚才端汤被烫了,有点红了,有谦紧张过头了。”

“什么紧张过头,万一肿了怎么办?你老是什么都不在意,所以总是受这些伤。”金有谦皱着眉头看他,语气是责备的,可听的人都知道他最心疼。

“好了,那我去校医室冰敷一下总行了吧!走了,大菠萝!拜拜嘉尔哥宜恩哥!”斑斑笑着跟他俩挥了挥手就挽着金有谦走了。金有谦还是心疼得不行,也不顾饭堂路上很多人,就那样捧着斑斑的手走远。王嘉尔看着他俩的背影无奈地摇摇头,真是一对可爱的小朋友。


“走吧,想喝什么吗?”段宜恩的起身拉回了王嘉尔的眼神,段宜恩手里还提着他的包。


王嘉尔想伸手去拿过包的,可是段宜恩直接就背上了,王嘉尔哭笑不得,但是开口问的却是:“你是来我们社团当赞助商的吗?一会请喝的一会请吃的?”


“那你收不收?”段宜恩又露出小虎牙那样地笑着,王嘉尔注意到周围的视线都聚集在他们这里,果然段宜恩这校园名人一出现就是焦点。

“啊?当然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我请你喝吧!”王嘉尔没想太多就接话了,推着段宜恩的肩膀就往门外走,根本不知道段宜恩听完他的回答内心疯狂翻涌:嘉嘉说他会把我收了!快把我收了吧,我就站在这里不动给你收!


两个人本来想去的饮品店排队的人太多了,王嘉尔就去便利店和段宜恩买了冰的维他奶喝,结完帐刚好有人发消息给段宜恩,段宜恩低头回完信息再抬头的时候,王嘉尔都帮他插好吸管了,段宜恩又是一脸的惊喜。


我们嘉嘉怎么能这么贴心?!!他真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孩子!!我没有喜欢错人!!


……


王嘉尔根本不知道这一路上段宜恩的内心活动快要超过两万字了,他只是一直开心地和段宜恩说着些有的没的。回到宿舍楼下的时候,王嘉尔才想起来他的书包被段宜恩背了一路,难怪说怎么今天肩膀怎么这么轻…


王嘉尔不好意思地接过自己的书包,开口说道:“让你背了一路真是不好意思,我这记性太差了…”


段宜恩还有点不舍,慢慢地取下来递给王嘉尔,小声说道:“反正以后背的时候还多着。”


“嗯?你说什么?”


“啊!我说,没关系,反正我早上没课,出来吃饭就拿了个钥匙和饭卡!”段宜恩说话有点点台湾口音,尾音听起来就跟撒娇一样,王嘉尔又抑制不住觉得他可爱的想法了。


“那,晚上舞蹈室见?”


“晚上见!”


两个人压根不知道他们这一路的互动都被学校里的妹子们拍了个遍还发上了论坛,热度瞬间变成了top1,把金有谦斑斑两个人的帖子摁到了第二。至此,宜嘉cp横空出世,宜嘉粉正式诞生。


小段日记②:

没想到有谦已经有男朋友了,我还以为他是情敌!真是太好了!那我还是嘉嘉男朋友的最有力人选!嘉嘉真是太好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牵绊就是初恋般的甜甜5555


嘉嘉这个大直男现在除了觉得段宜恩可爱他真的没别的想法…但是恩恩真的是可爱小痴汉hhhh


本苦爱你们(鞠躬!

评论(10)
热度(33)

© 憶苦思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