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苦思苦

9394/🐰🐢/626&852/你們教會我如何愛人

【宜嘉】可爱无罪 可爱万岁(1)

之前有个宝宝说想看可爱段和直男嘉(虽然我写的也不是很直)的梗,所以俺动笔了…

这篇副cp牵绊~

这小段还有两副面孔吼!!

(一)

  “嘉尔哥嘉尔哥,跟你说个好消息!!英语专业那个跳hiphop很厉害的段宜恩说想要进我们社团了!!”王嘉尔坐在练舞室角落里面一边看他们昨天的舞蹈社的表演视频一边找瑕疵时,金有谦就扯着他的奶音一边大叫一边冲了进来。


  “……你说什么?!!!段宜恩要来?靠,这个混蛋可算要来了,我就说我们昨天的表演够炸,炸到他这个隐士都出山了!”王嘉尔丢下正在充电的手机,猛地站起来,难掩激动之情。


  段宜恩大一一进学校就成了名人,军训文艺汇演的时候,他们连队就派了他一个人出来表演,结果一曲hiphop跳下来把全场都惊艳了,动作利落简洁不失大气,表情又冷又酷,每个节奏都在疯狂卡点,身体控制强得可怕。王嘉尔自从那次看了他的表演再也没忘记他,他自己也是hiphop的狂热爱好者,自认为和段宜恩不相上下各有千秋,所以特别想跟他一起练舞。学校里面有个叫humble的街舞社,几乎各类舞种的最强大佬都在里面,王嘉尔军训结束就马不停蹄地跑去面试,他以为段宜恩百分百会来的,结果没有。


  现在大二了,王嘉尔都混成了hiphop小队长了,段宜恩竟然要来,简直是突如其来的惊喜。

 


 “我们今晚没训练,要不约他过来cypher 一下?顺便聊聊?”王嘉尔努力地去够比自己高半个头的金有谦的脖子,把他的金毛脑袋卡在自己嘎吱窝下面。


  “我今晚有课啊嘉尔哥…”金有谦拽着衣角面露难色,声音越说越小。


  “你有个屁,你们公管专业晚上都没课的,我早就看过课表了…”王嘉尔伸手拍了金有谦的脑袋一下,不留情面地揭穿他。

 

  “不是我们专业的课,我是想去陪斑斑嘛哥…”金有谦说着还害羞了起来,脸和耳朵都红了。


   “靠!见色忘哥!白疼你了!那你把段宜恩他人押过来就可以去陪你的宝贝斑,否则以后都没巧克力奶昔喝了!”王嘉尔捏着金有谦的后颈,压低声音去威胁小孩。


  金有谦马上立正站好对他敬了个礼,大喊一声“保证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就飞也似的跑了出去。王嘉尔看着小孩奔跑的背影,笑着叹了口气。


  青春真好啊,小孩子就是不一样。


…  那其实他也就比金有谦大了一级而已(。



  金有谦还真把人送到了。王嘉尔吃完饭又回舞蹈室,到了走廊远远就看到有个人站在门口,手里还提着两杯饮料。王嘉尔近视又散光,看不清是谁,走近了才发现是段宜恩。


段宜恩一见他就笑了,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他有两颗小虎牙,可是他看起来一点都不像老虎,反而像只小白兔。“金有谦把我押来了就跑了,说你想和我好好…聊聊?”


“那个…嗨呀!就是想跟你友好地交流,毕竟你大二才突然要来,我挺好奇的。”王嘉尔一边拿着钥匙开门一边说道。段宜恩跟跳舞的时候给人的感觉一点都不像,跳舞的时候那么酷帅冷峻,现在见面却很自来熟,还笑得那么……可爱。


今晚不训练,所以偌大的舞蹈室只有他俩,气氛倒也不算尴尬,王嘉尔从柜子里拿了两个坐垫过来,段宜恩很自然地就坐了下去。


“哦,这个给你的,不知道你爱喝什么,我就买了草莓多多,你不介意吧?”段宜恩从袋子里拿了那两杯饮品出来,挠着头一脸的不好意思。


“当然不介意啊,我最喜欢草莓了!Thanks bro.”王嘉尔不见外,笑着接过来就开喝了。段宜恩听了这话了算松了口气。



“你怎么大一不来,大二才来?”王嘉尔开门见山就问了自己好奇了很久的问题。


“嗯…就觉得不能再等了…”


“等?等什么?”


“呃……啊……我的意思是等不及要跳舞了!我大一身体不太好,实在没办法高强度跳舞,所以就没来。”


“你怎么了??那现在还好吗?跳舞的话还会不会不舒服?”王嘉尔听到这个原因,眼睛瞬间瞪得圆溜溜,伸手就去握着段宜恩的手腕紧张地询问。


段宜恩低头看了一眼王嘉尔握着自己的那只手,心里按耐不住兴奋,但表面还是很平静,他歪着头故意用小孩子的语调一字一句地回答:“不痛了!嘉尔不用担心~”


…………………

空气突然安静。

王嘉尔的手还握着段宜恩的手腕,继续握着也不是,收回来好像也不是很好,他不知道自己脸上现在是个啥表情。虽然平时金有谦也喜欢和自己撒娇,但是段宜恩顶着这么好看的一张脸再来这一下让他有种从未体验过的奇妙感觉……就是被可爱暴击心脏的感觉……


“啊,对了,我想跟你讨论一下你们昨天的舞台来着。”段宜恩好像看出了王嘉尔的无措,不着痕迹地把手撤开,转身去拿自己的书包找手机。王嘉尔也赶紧坐好,才跟段宜恩呆了几分钟怎么觉得自己脑子有点不清醒了?


“你们昨天表演我全程录像了,不得不说真的超级炸超级强!不过有几个小小的问题我想指正一下,你不介意吧?”段宜恩在摁下视频之前诚恳发问。


“当然不介意!我下午也一直在找瑕疵,有几个地方一直看着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是哪里。快快!”王嘉尔推了段宜恩一下让他赶紧开始。


“开场这里我一会再说…嗯…这里变换队形的时候,其实弧形容易不对称,改成v型我觉得会更好看一点。嗯………这块地方,我觉得让三个人都一起做这套动作会更炸,另外两个不用跪着。嗯……还有这里,所有人都伸手出来这里,把大家伸手都改成不同高度,同时左右对称会更好看。”两个人凑在一起看着看得聚精会神,段宜恩说什么王嘉尔都点头。


“那开场呢?你还没说。”王嘉尔等视频结束之后看向段宜恩追问道。开场是王嘉尔一个人在solo,他很想听段宜恩对此的建议。


“嗯……其实我是想说……你自己一个人空翻显得太孤单了…我…我可以陪你一起翻。”段宜恩笑得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语气很真诚。


“What?!你会空翻?!你能陪我一起空翻?!”王嘉尔藏不住眼里的喜悦,没想到段宜恩hiphop跳得好,还会空翻,实在是宝藏一枚。


“你向左边翻我就能向右边翻,你向前翻我就能向后翻,这样够资格陪你翻吧?”段宜恩笑得小虎牙又出来晃悠了,眼睛眯眯的。


“Nice bro!!!!!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不是一个人了!!!!”王嘉尔给了段宜恩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拉着他起来说要试一试。


段宜恩还沉浸在“嘉尔抱我了他抱的好紧”的喜悦中,就被拉起来,但他还是爽快地应下来。两个人走了一遍舞蹈室的地板,确定没有打滑和有水的地方,又定了差不多足够的距离,站在两端看着对方笑。


“两步助跑就撑地翻,ok?”

“No problem.Come on,嘉尔!!”


两个人一起倒数321之后,就像风一样跑向对方,同时撑住地板翻向彼此刚才站着的地方。腾空的时刻转瞬即逝,但王嘉尔感受得一清二楚,他和段宜恩是同时落地的。


两个人着地后第一件事就是回头看对方,然后兴奋地大叫。


原来这就是天作之合,王嘉尔第一次深刻感受到了这个词。他和段宜恩第一次见面没几分钟,默契得却像搭档了好多年的伙伴,简直是不可思议。


“下次表演就跟我一起翻吧!炸翻他们!”王嘉尔冲过去搭住段宜恩的肩膀去晃他,还一直激动地又蹦又跳。


“好,都听你的。”



那晚两个人聊了很多,怎么爱上跳舞的,学了多久跳舞,为什么去学了空翻之类的话题都说了个遍。王嘉尔好久没遇到跟自己这么合得来聊得来的朋友了,话匣子打开了就关不上,两个人离开了舞蹈室又一起去吃了宵夜。段宜恩拿到自己那碗云吞第一件事就是喂了王嘉尔一个,王嘉尔那时候还在弄着手机添加段宜恩好友,没想太多直接就张嘴吃了下去。段宜恩看着手里的勺子,低头笑了。


小段日记①:

“今天终于跟嘉嘉见面了,他喝了我给他买的草莓多多,抱了我,和我一起空翻,跟我说了很多话。他还用我的勺子吃了云吞,好幸福。”


王嘉尔洗完澡出来就看到段宜恩给他发了消息。


皮卡丘姓段:那个云吞太大碗了,好撑啊TvT

王+2:哪里大碗了?是你的胃太小了吧哈哈哈哈!!!

皮卡丘姓段:早知道多勺几个给你了,今晚怕是撑得睡不着了T  T

王+2:我很容易胖的!吃多了就不能跟你一起空翻了!


王嘉尔说这话是真挚又真实的,他就是每天喝白开水都会胖的体质,所以就算练舞运动量很大他也会控制饮食。可这话让段宜恩看了就又有别样的感觉:嘉尔为了能和我一起空翻都不愿意多吃东西,他是不是喜欢我?!


段宜恩夹着被子在床上翻滚了两圈,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了一番,虽然不可能一见钟情,但是他会努力让王嘉尔对他日久生情的!!


这边王嘉尔回复完消息就开始整理明天上课要用的书本和资料,突然金有谦给他打来了微/信电话,时间已经不晚了难道是有什么急事?王嘉尔赶紧接了起来,瞬间耳边回荡起了音量巨大的奶音。


“嘉尔哥嘉尔哥!!今晚你和段宜恩的见面还顺利吗?”


“我还以为你打来有急事?就为了问这个?”


“我去找他的时候他表情好冷好拽,我怕他对你不敬啊!这不是打电话来关心你嘛?!”


“……好冷?好拽?金有谦你这是在说段宜恩吗?”王嘉尔听得一头雾水,金有谦这小孩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呢?


“对啊!所以他有没有对你出言不逊或者大打出手啊?”金有谦的语气是那么的单纯,还真能听出来他的着急和担心,都要把王嘉尔听傻了…


“他……人很好啊,很能聊很友善,而且……还挺可爱的么…”王嘉尔思来想去都觉得段宜恩给自己的印象好得不行,怎么在金有谦嘴里听起来就像个流氓混混?


“什么?!!可爱???可爱??!!!嘉尔哥你还好吗???我认识你这么久你都没有夸过我可爱,今天和他第一次见面就夸他可爱?!我不跟哥讲话了,寒心的家伙!”那边的金有谦一听他的话跟被抢了糖的小孩一样闹脾气了,说完就挂了电话。


王嘉尔拿着电话跟被点了暂停键的机器人一样,无法运作,这都哪儿跟哪儿啊??金有谦说的段宜恩又冷又拽,他见到的段宜恩又和善又可爱,然后实话实说还被生气的弟弟挂电话?



这时候手机再次震动,又是段宜恩的信息。

皮卡丘姓段:那你吃得少我也要吃得少^  ^向嘉尔学习!

下面还配了一个天线宝宝蹦蹦跳跳的表情包。

……


淦!


这不可爱吗??


他就是很可爱啊!!


我实话实说怎么就寒心的家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皮卡段早就一心向着+2咯~

这篇就是甜甜的轻松向  应该不会有虐!

本苦爱你们(鞠躬!



评论(6)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憶苦思苦 | Powered by LOFTER